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菲歌”粉丝抢着听 王菲复出献唱作曲人大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7日09:12
王菲复出献唱《幽兰操》,歌迷即极力要求此曲提前试听
王菲复出献唱《幽兰操》,歌迷即极力要求此曲提前试听

  2010年1月7日 香港 王菲为电影《孔子》唱的主题曲《幽兰操》,原定今日才在官网发放,但鉴于菲迷的热切要求,遂提早于昨日上载!

  自传出王菲复出后,乐迷对其新歌引颈以待,日前电影《孔子》公布主题曲《幽兰操》主唱者,是久休复出的王菲,即掀起网上热题。而《孔子》昨日在北京举办主题曲全球发布会,王菲虽没有现身,但仍透过录像向众人打招呼,她暗示提早复出是因为十分欣赏这部史诗式电影,电影意义非凡,并由衷地钦佩该片的创作团队,觉得他们很有责任感和勇气,能参与深感荣幸!王菲希望有更多人能够看到此片,并祝福所有人都能够从中得益。

  “一天半天都等不了”

  片方宣布将原定于今日9时启动官网试听的计划,提前于昨天下午5点正。据知,王菲复出演唱《孔子》主题曲的消息传出后,两天内电影公司收到不少电话,歌迷要求将首发日期提前,有人表示“一天半天都等不了”。为答谢大家的热切关注,片方将首发计划提前于昨午,让歌迷能早点听到天后复出后第一首新歌。而《幽兰操》作曲人讴歌也到场,大赞王菲认真的工作态度,令他钦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