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苏醒直言自己不是啥好男生 称小沈阳表演看不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0:05

  中新网1月7日电(王祎)昨天(6日)康师傅辣旋风第三届动感歌唱大赛北方地区总决赛在北京隆重举行,快男出身的苏醒以比赛代言人和评委的身份出席了活动。两年前还是在舞台上被别人评说的苏醒称自己很享受做评委的感觉,记者要求他对自己也进行一个评判时,他直言自己不是好男生,在感情上很不靠谱,让所有人大跌眼镜;此外,一向看上去时尚的他还意外地不愿对当下最火的小沈阳做评论,直言南方观众看不懂他在表演什么。

  评小沈阳:南方观众看不懂

  苏醒和当下人气正旺的小沈阳都是一夜走红的艺人代表,当问到对小沈阳有什么看法时,一向对媒体实话实说的苏醒却只说不做评价。追问之下,苏醒才道出其中的原因,他表示很多艺术形式是有地域局限性的,所以“南方的观众根本看不懂他在演什么。”

  对于自己的这种评价,苏醒坦言其中没有判断小沈阳好或不好的意思,只是说明一个事实,因为这种艺术欣赏上的差异性是的确存在的。

  谈感情:我不是什么好男生

  自从两年前因为快男走红之后,苏醒专注于自己的音乐,和同时出道的其他快男相比,他既没有负面新闻,也没有绯闻,曝光率明显不高。面对这样的局面,苏醒昨天却出乎所有人意料说出:“其实我感情上不是什么靠谱的人。”

  他解释:“我不是什么好男生,也不是烂男生,只是对感情一直报着自由的态度。”似乎一直是绯闻绝缘体的苏醒表明自己至今仍是单身,如果有恋情被媒体拍到他一定会承认,绝不隐瞒。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