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卓文萱亮相长沙 携手苏醒《梁山伯与茱丽叶》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12:12


  昨日,刚刚在台湾发行《1+1 Play n Fun》珍选集的音乐甜心卓文萱,受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节目之邀现身长沙。作为此节目第三季首度参与“助阵挑战”的明星嘉宾,卓文萱苏醒的加入,也为一直以大众High歌为主导的节目增添了新看点。

  许久未在内地公开亮相的卓文萱,一出场便引起了现场参赛选手的热情掌声。一首轻快的《爱的城堡》配上萱萱甜美的歌声,令现场充满了幸福的味道。随后,卓文萱与苏醒携手演绎了经典的对唱情歌《梁山伯与茱丽叶》,两人虽是首次合作,但却默契十足,两人的动情演绎也获得全场支持,情投意合指数更是高达100分,也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对于挑战曹格的歌曲,苏醒坦言很有压力,但是卓文萱人长得漂亮,歌唱得又好听,和她一起唱歌让自己放松了许多。而作为原唱,萱萱更称赞说:“曹格唱得深情,苏醒唱得浪漫。”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萱萱不时地起身和身旁的队友手牵手挥舞,为自己的同伴加油打气,并一同出谋划策,令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笑声不断。

  在结束昨日的直播节目录影工作后,卓文萱便马不停蹄地赶回台湾,继续一系列的新专辑宣传活动,同时也为即将于12月12日在台北举办的个人首场售票音乐会积极准备。接下来,萱萱将携珍选集《1+1 Play n Fun》展开内地宣传,与期盼已久的内地歌迷近距离互动。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