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铁男华丽变身 游卡桌游巨资打造《三国杀》MV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7日20:01
三国杀代言人--十三月艺人周铁男
三国杀代言人--十三月艺人周铁男

  据悉,在为新签艺人“东单男孩”周铁男推出最新单曲《三国杀》之后,十三月唱片的合作伙伴《三国杀》桌游又将斥巨资全力为周铁男这支单曲打造精彩MV,并特意邀请了知名MV导演秦君及其制作团队担纲制作。

  由秦君导演领先的制作团队曾为彭坦、莫艳琳、后舍男生、阿朵、水木年华等艺人和组合拍摄过多部经典MV作品,制作经验丰富。此次为周铁男拍摄MV,更是由秦君导演亲自执导,已保证MV的质量和精彩程度。

  据《三国杀》桌游工作人员透露,在MV中将有专门为《三国杀》桌游设计的情节和镜头,并且MV的视觉效果也将和《三国杀》桌游的设计风格接近,古声古色中国韵味十足,同时紧凑的节奏和绚丽的画面也将使得该MV不乏现代感。目前拍摄工作已经全部结束,MV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并将于近日重磅推出,敬请歌迷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