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天笑圣诞夜新专辑发片 星光演唱会大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2:16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作为今年最活跃的摇滚乐艺人,十三月唱片旗下谢天笑在今年完成了“谁与筝锋”奥体演唱会及“荣归故里”淄博演唱会两场个唱,再加上音乐节及各种商演,谢天笑在今年的演出场次已达到50余场。

  据十三月唱片CEO卢中强透露:谢天笑今年全年的演出成交已近百万,这也许对于一个主流的成名艺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天文数字,但对于魔岩三杰之后的中国摇滚乐,这样的成绩已很惊人了。

  今年对于谢天笑来说算的上一个丰收年,新唱片又发布在即,所以对于12月24日在星光现场的新专辑发片演唱会,无论是十三月还是谢天笑本人都是十分重视的。目前正在做这积极的策划和筹备,力争在本场演唱会上为摇滚乐迷们呈现更多精彩环节。

  在24日演唱会上,将有一个7人编制的京剧班子与谢天笑合作演出,谢天笑还将首次翻唱某大师作品,现场致敬,同时在视觉效果上,所有到场乐迷还将看到一个史上最瘦的摇滚圣诞老人。鉴于圣诞节的喜庆气氛,卢中强建议谢天笑选用一身材火爆的美女头戴圣诞帽身穿比基尼作为现场报幕出现在大家眼前(类似于拳击赛事中举牌的比基尼女郎),对此建议谢天笑本人目前正处在激烈的思想斗争和认真的考虑当中 。

  等待已久的乐迷们可以在演出当天购买到谢天笑最新专辑《古筝雷鬼》的常规版首发CD,此外谢天笑与时下最火爆的桌游《三国杀》合作发行的异性专辑也将在现场首露峥嵘。谢天笑同时还表示,当天演出会有部分reggie曲风的作品,所以希望乐迷们在POGO的同时不要忘记了跳舞。

  据悉,本场演唱会的预售票即将售罄,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摇滚圣诞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