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三大难高音”上海开唱 高凌风:纵贯线是毒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10年01月08日07:3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月7日下午,高凌风和康康现身上海,为他们与吴宗宪组成的“三大难高音”上海演唱会宣传造势。

  发布会现场,高凌风和康康很统一的着燕尾服盛装出席。虽然吴宗宪未能到场,不过两人的搞笑才能一点都不遑多让。面对会场上放着的宪哥人像立牌,便开玩笑说:“其实有没有他都一样,到时候演唱会现场也放这样一个立牌就好了!”

  近来娱乐圈中似乎组团成瘾,而对于个中翘楚的“纵贯线”,高凌风一上来便大胆放言:“我觉得纵贯线就是演艺圈的毒药!他们演出了以后,别人都不敢演了嘛!”不过对于“三大难高音”的组合,两人还是信心十足:“我们不仅能唱歌,还能搞笑。所以比他们(纵贯线)有优势。”

  对于演唱会的嘉宾人选,高凌风表示:“曹可凡听说我要来,给我打电话说一定会来为我们站台。我觉得他来的话就要让他跳肚皮舞!”同时他还透露:“现场还会有非常重量级的嘉宾,到时候一定会给观众一个惊喜!”

  虽然这场“三大难高音”演唱会要等到4月3日晚才会在上海大舞台与观众见面,但却在新年伊始便早早举行发布会。对此,康康打趣说:“早一点举行记者会是为了提前让大家知道演出信息,可以早一点买票,免得到时候买不到票造成终生遗憾!”高凌风更是现场立刻做起了广告:“这次与其说是演唱会,不如说是一场综艺秀。大家来之前一定要买好保险。因为看到好笑的部分,笑死不偿命;听到感动的歌,晕过去不赔偿!三大难高音,搞笑又好听!”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