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魔幻1+1挑战刘谦 开创魔术歌舞秀绝世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8日15:42

  刘谦已经OUT了!是谁敢如此挑战魔术界超级红星?近日演艺圈惊现一支名为“魔幻1+1”的神奇组合,这支组合由三个会唱歌会跳舞又会变魔术的大男孩组成,史无前例地将魔术与歌舞结合在一起,这种全新的表演形式打破了单一魔术表演的局限性,开创了魔术歌舞秀的新世代,让他们成为当之无愧的魔术界人气偶像团体,势必也将令绚丽魔幻魅力再度席卷全亚洲。

  “魔幻1+1”的三位成员冠达Da-Da、布莱恩 Bryan、小凯 Kai都是魔术界的瞩目新秀,队长冠达曾获得大魔竞第二届冠军、首届两岸三地大学生魔术大赛金奖、首届RIC国际魔术大会亚军,为了钻研魔术曾砸下重金研发道具、四处拜师研习。冠达在大魔竞比赛中无论是自信和架式,都令刘谦老师称赞不已,并笑称有需要打压他来保住自己的地位!团员布莱恩身高186cm,外型高大帅气,他曾创立景文大学魔术社,经历过百余场现场表演磨练,现场魅力极佳。而年纪与个子最小的小凯个性活泼可爱,擅长近距魔术,总是笑容可亲的他表演风格同样活泼逗趣,最受小朋友们的欢迎。

  冠达、布莱恩与小凯各自都有擅长的近距魔术,而更引人入胜的大型舞台魔术秀如美女空中飘浮秀、移形幻影等更是他们的拿手绝活,难得的是他们还能歌善舞。但是要将歌舞和魔术两种截然不同的表演艺术结合在一起,实在是一件难度超高的挑战,不但要各自精彩又要互有关联,几个月下来,魔幻1+1持续在失败中学习、改良,不断地向台湾所有魔术前辈虚心请教,才得以将所有创意执行上的棘手问题一一迎刃而解,造就出歌坛与魔术界的破天荒大结合!在经过多次摸索尝试建立起来的魔术歌舞秀中,魔幻1+1将各种小魔术与大型魔术完美结合在一首歌的舞蹈动作里,并首创情境式舞曲《空中飘浮》、《移形幻影》等令人出奇不意大呼过瘾的精彩之作!

  2010年春晚刘谦将再度亮相的消息令大众关注又一次聚焦到魔术表演上来。“魔幻1+1”表演不但有偶像的帅气、舞蹈的动感,更有各种魔术不断带来惊喜,让人眼花缭乱惊叹连连。随着魔术表演在各地掀起狂潮,魔术界人气偶像团体“魔幻1+1”也以其特立独行的形式脱颖而出,给观众一种全新的视听震撼!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