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锡明发新专辑《好!男人》 讲述好男人的心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9日13:42
刘锡明新专辑《好!男人》封面
刘锡明新专辑《好!男人》封面

  香港明星刘锡明近日在北京举行个人国语新专辑《好!男人》新闻发布会。

  《好!男人》是刘锡明出道以来的第10张个人音乐作品,共收录《另一双翅膀》、《中华情》、《本来的幸福》等5首歌曲。主打歌《另一双翅膀》唱出了刘锡明对家庭的责任感和好男人的心声。《中华情》则用古典美声的创新唱法诠释出大爱的气势。2009年刘锡明主演的电影《生命的呼唤》的主题曲《本来的幸福》也首次收录到这张专辑中。新专辑的设计参考时尚杂志的风格进行印刷包装,十分特别。

  经历了轰动娱乐圈的“毒瘤明”事件和“周倪”事件后,不惑之年的刘锡明以《好!男人》命名新专辑,唱出自己对家庭、事业和人生的淡定和释然。而对于当年与周慧敏、倪震之间的恩怨情仇,刘锡明表示早已释然,如今的自己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和可爱的女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