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吉米-佩奇拒吉他英雄称号 自谦未掌握演奏技巧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11日08:10
吉米佩奇
吉米佩奇

  尽管Jimmy Page(吉米·佩奇)一直被人视为当今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吉他大师,他自己最近却表示,“我不是吉他英雄”。他表示,这样的封号只有音乐先驱人物Les Paul担当得起。

  “我想不出还有谁比他更能作为吉他界的标志性人物,他在音乐上的革新把音乐带入了另一个方向,对我来说,他才是吉他英雄。”

  令人吃惊的是,佩奇还表示,他认为自己“从来没有真正的掌握吉他演奏,无论是我演奏它的时候还是听人演奏,这取决于你怎样看待它。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所做的一切便是去上学,做作业,弹吉他。现在,我大概隔一天弹一次,但我不觉得这是一种练习,我是想看看会不会有新的和弦或者riff,我总是期待有所创新。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创作新的音乐。”

  在近期的纪录片《It Might Get Loud》中,佩奇演奏了两段最新的作曲,“Embryo Number 1”及“Embryo Number 2”,不过这两段曲子是否会收录在他的最新专辑中目前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