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卫兰引火浪漫好尴尬 幻想失恋笑料百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1日09:17

  2010年1月9日 香港 卫兰为新歌拍摄卡拉OK广告,中文程度属“有限公司”的她经常闹出笑话,而一场烛光场口,看似浪漫,却令卫兰滴汗收场!


  卫兰早前虽然忙于拍摄电影,但也不忘抽空为新歌《残酷游戏》拍摄卡拉OK广告造势。在外国长大的她,中文程度实在是“有限公司”,因此为广告录制旁白“想唱,惟有Neway”时,不停将“唱”字误读成“抢”、“祥”、“长”、“墙”等近似的音节,令现场的工作人员笑到碌地,最后拍了十多次才告完成,不过卫兰非常用心,不停让助手教她正确的读音,真是专业!


  幻想失恋

  拍摄期间,卫兰一样笑料百出,导演要她拿着装有花瓣的酒杯扮惨,越演越投入的卫兰,幻想自己惨受失恋之苦,私自将杯内的花瓣倒出来,岂料被导演立即叫停,原来这正是下一场的拍摄内容,卫兰当即边捡花瓣边说:“刚刚才当是练习啦,哈哈!”


  皮外套惹祸

  为营造浪漫气氛,工作人员在影楼内摆上百个小蜡烛台,卫兰看到点点烛光,当即不禁大呼:“好浪漫,好像看戏里面在沙滩那些的画面一样!”然后急不及待走进布景中间,身穿皮外套的卫兰竟然一点都不觉热,直到拍摄中段,她才轻声问:“咦?是不是没有开冷气?”工作人员解释这是为免冷气吹熄蜡烛,并笑言这就是浪漫的代价!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