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无线将直播“中文金曲”颁奖礼 众歌手终避一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1日10:00
陈百强获港台颁“金针奖”,会由父亲代为领取
陈百强获港台颁“金针奖”,会由父亲代为领取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四大唱片公司旗下歌手因版税问题而遭无线电视封杀,但于1月30日晚由无线直播的《第三十二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中,这些歌手终可避过无线一剪。

  香港电台的颁奖礼总监冯伟棠昨日(1月10日)透露,根据政府条例,港台是政府机构,任何传媒均无权删剪其节目,所以颁奖礼会在无线足本播放,并获无线认同。问到版税计算方法?他说:“这个很复杂,不是由我们去讲的。版税由港台支付。”

  至于无线制作部总监何丽全则表示不清楚有此安排,但因播放颁奖礼期间属“港台时段”,故无线不会干涉播放内容。问到“四大”歌手亮相无线的版税算法?他说:“不清楚。港台会解决,但不知是什么方法。”

  此外,港台宣布“金针奖”将颁发给已故歌手陈百强,并安排陈父领奖,有意邀请其生前好友林忆莲及叶蒨文献唱他的经典金曲,大会也诚邀周润发任颁奖嘉宾。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