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新城劲爆颁奖礼 > 09新城劲爆颁奖礼最新动态

张学润点评颁奖礼歌手打扮 容祖儿蔡卓妍获称赞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8日09:21
阿Sa贴身皮look配白色毛毛外套,张学润大赞有台型


谢安琪选了一条剪裁很好的裙子

容祖儿穿上one-piece短裙配金色高跟鞋,凸显修长美腿


杨千嬅的乞丐造型哗众取宠,张学润说她似错穿陈奕迅的衣服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12月26日)香港的“新城劲爆颁奖礼2009”,近百歌手倾巢而出。为博抢镜众星悉心打扮,“时装判官”张学润(Nelson)对歌手逐一点评,大赞容祖儿(Joey)、蔡卓妍(阿Sa)和陈伟霆(William)十分有型又够压台,但杨千嬅穿错衣最吓人:“她将身材缺点表露无遗,好像穿错了Eason(陈奕迅)的衣服。”

  乐坛天后容祖儿前晚以低胸短裙亮相新城电台颁奖礼,勇夺六奖成大赢家,她风骚地满场飞,张学润赞容祖儿的打扮甚具天后风范,尤其高跟鞋和饰物配搭,锦上添花。他说:“其实one-piece(连衣裙)打扮不会出错却平凡,Joey聪明地配了双金色高跟鞋,秀出美腿,而饰物配搭衬得整个人更Sharp(闪亮),很有天后风范。”

  杨千嬅“突破造型”遭劣评

  而陈伟霆和阿Sa的打扮也获张学润赞赏,他说:“William虽然没穿到好闪和穿戴很多饰物,但他穿得好像‘汉堡神偷’那样,很抢镜,已经成功啦。”

  阿Sa的黑色贴身皮裤配白色毛毛外套,张学润说:”阿Sa成功摆脱Twins年代的小妹妹感觉,有台型,很有星味。”

  至于钟舒漫的服饰,如配长裤会更有型。而同样黑白配的谢安琪(Kay)和吴雨霏都很有型,张学润说:“Kay的裙子有好多横条纹,容易穿得人显胖,但因为剪裁好,穿得她好高贵,比过往颁奖礼有进步。”薛凯琪的雪白造型也很好。

  前晚众多歌手经过悉心打扮,效果不俗,但杨千嬅的突破造型令张学润很吃惊,他说:“我被她吓倒了呀,衣服不适合她,显得她很胖,她不可以穿得太过哗众取宠,将身材缺点表露无遗,她好像穿错了Eason的衣服,Eason(陈奕迅)就能carry(承受)得起这款衫。”提到陈奕迅,张学润认为他与G.E.M.的打扮太普通,他说:“G.E.M.其实可以穿得可爱些。”

  容祖儿有心得十连冠

  前晚的庆功宴上,已连续第九年获新城女歌手大奖的容祖儿,被问到对于明年问鼎“十连冠”的信心,她说:“有,明年30岁,是女人的重要关口,要再下一城继续努力。入行十年来都很顺利,付出好多心血,现在证明没白费,好感动。”有信心重夺‘传媒大奖’吗?“有,今年的工作对自己有交代。其实今年花了好多时间发展内地市场,要感谢一班同事跟我一起拼搏,女孩子要自强发挥‘girl power’(女性力量)。我最想得专辑奖项,挑战Eason,他都拿了那么多年专辑奖,应该觉得闷啦。”

  而钟舒漫自曝长靴由黑色胶纸制成,上衣是绑绳结而成的,由于很难除脱掉,她整晚不敢如厕,但强调不是真空上阵。前晚勇夺四奖,钟舒漫谦称:“全部是公司同事的功劳,我只是去录音。刚才领奖时忍住不哭,但听到鼓励的话就忍不住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