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孙燕姿称已在“蜜运”中 扬言可能闪电结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08:29
孙燕姿称已在“蜜运”中 扬言可能闪电结婚
孙燕姿称已在“蜜运”中 扬言可能闪电结婚

  搜狐娱乐讯 孙燕姿日前接受《主播会客室》主播区永权(Albert)访问,剖白如何在忧郁边缘挣扎,她不仅开心坦承正在蜜运中,更扬言可能闪电结婚。

  孙燕姿一出道就被称为亚洲天后,专辑销量每每以过百万计。只有四十几公斤的身躯担每天负着天后的光环和沉重的销售压力。孙燕姿曾经不堪压力,休息一年。Albert问孙燕姿当时有没有人反对她休息,孙燕姿坦言自己当时被视作摇钱树,所以一定有人反对她休息;但她当时已经开始怀疑身边所有人的说话,令她自觉情况很严重,所以她坚持要休息一年,因为她不敢想象,若她不休息的话,情况会发展到多坏。

  孙燕姿表示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她心目中的天后,Albert随即说郑秀文向来有收看《主播会客室》,孙燕姿闻言立即在荧幕邀请郑秀文当她二月在港举行的演唱会的嘉宾。谈到颁奖礼,孙燕姿表示从前很渴望拿奖,但现在放开了,但仍然很喜欢参加颁奖礼,因为可以一次过与很多朋友见面。

  孙燕姿在埃及拍MV外景时被恐吓勒索的事件震惊亚洲媒体,事后又被质疑为一场自导自演的宣传把戏,一直沉默的孙燕姿亦对Albert道出事情始末,孙燕姿表示她真的不大了解事件的内情,但当时导游要钱时,孙燕姿的确用自己的信用卡,给了三千元美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