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坤唱片超5万就开个唱:有些激动,有些恐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1日15:12
  新专辑卖到了5.5万张,于是,陈坤将履行当初的诺言,将于2月4日生日当天在北京举办一场个人演唱会。开个唱,这在国内演员中尚属先例,昨日来沪参加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节目录制的陈坤表示,自己目前正处于“激动和恐慌的状态”。

  发新专辑“喜欢唱歌来表达自己”

  最近,陈坤发行了自己的第三张专辑《谜》,“虽然电影票房节节攀升,但我内心深处还是喜欢唱歌来表达自己,其实本来想去年发片的,结果因为片约太多而搁浅,这样也好,可以让唱片多一点制作时间。我对于唱片市场并不是很了解,发片前才得知如今市场不景气,所以约定,唱片超越5万张就做个唱———我想我还是有些影迷的吧,唱片也选在自己两部电影上档的时候发,希望能趁热打铁”。

  为了宣传新唱片,自称“没有幽默感”的陈坤甚至愿意上综艺节目,接受主持人的恶搞和开涮———在《华人大综艺》的游戏环节,陈坤、朱桢和一位男歌迷同时站在背景板后伸出手,请女歌迷上台逐一摸过去,猜哪只手属于陈坤。陈坤积极配合,“我也害怕,但我会尽量配合主持人和节目的安排”。他甚至自曝,未出道前曾在酒吧端盘子,还主动向酒吧老板要求上台唱歌。

  不请赵薇 “我害怕请不动她”

  演唱会日期已经敲定,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准备。陈坤觉得压力重重:“这是我从没做过的一件事,有点恐慌,毕竟连很多专业歌手都还没开过演唱会。肯定会请专业的工作人员,按正规模式来做,演唱曲目方面,我会唱新老专辑的歌,以及出演的影视剧歌曲和一些翻唱”。目前,他已经邀请了陈楚生担任嘉宾,“他是个蛮安静的人,个唱的主题比较安静,所以选了他”。

  至于个唱会不会请好友赵薇当嘉宾助阵,陈坤说这个念头自己连想都没想过,“我害怕请不动她,我们太熟了,彼此之间太容易拒绝对方,如果她邀请我去她的个唱,我一定是会拒绝的”。不过,当被问起赵薇怀孕的传言时,陈坤赶紧撇清,“我真的不知道,她现在在放假中吧,这段时间以来,我忙得一直没有时间和她联系”。

  尽管开了先例,要开演唱会,但陈坤表示,自己对于演话剧、当导演等多栖方式没有兴趣。而当被问到“是否愿意为儿子演儿童剧”时,他显然对“儿子”这个话题颇为敏感,“如果他高兴,我也不排斥,但这个话题不要多说了好吗?”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