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视频:陈坤新专辑《谜ME》MV合辑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5日14: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筹备两年,陈坤带来最新国语专辑《谜ME》。声音的改变,概念的改变,内心的改变,成就音乐陈坤的完全进化。

  据悉,唱片公司砸下200万的重金远赴台湾取景并请来炙手可热的比尔贾导演执导。唱片公司老板邱璃宽表示,“无论从成本,还是创意来看,华语地区都没有这样子的MV。”陈坤表示,尽管现在唱片市场非常不景气,但是他希望可以在每个细节中都体现出他对唱片质感的追求。“希望这个MV可以成为给我和歌迷的最好的新年礼物。”

   《谜ME》的专辑概念中英文一语双关, 从陈坤“演员”的身份发想而来,其实不光是演员,每一个人都有着多样的身份和角色:工作中的他,爱情中的她,做情人的他,做女儿的她,朋友中的他,同事中的她和他……每一个“ME我”都是那么的多面性,每一个“ME”都引向另一个“ME”,都是不能一眼说尽的“谜”。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