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鲁阿卓新疆慰问演出 街头遇执勤干警动情歌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2日10:18
阿鲁阿卓动情歌唱
阿鲁阿卓动情歌唱

  时下正是隆冬季节,但青年歌手阿鲁阿卓却像一股沁人心脾的春风,随总政慰问团赶赴新疆,用动情的歌声和诚挚的问候为新疆人民、驻疆的部队官兵及公安干警送去了缕缕春意。

阿鲁阿卓赠送唱片给战友
阿鲁阿卓赠送唱片给战友

  除了参加多场次的慰问晚会,阿鲁阿卓与老艺术家杨洪基、著名歌唱家王宏伟,二胡演奏家陈军等人组成的小分队还走上街头,冒着严寒背靠一所学校的大门,面向三面通行的街道为执勤的公安干警表演了节目。老艺术家杨洪基自告奋勇第一个演唱了《阿拉木汗》,随即阿鲁阿卓为大家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遇上你是我的缘》,赢得在场干警及过路行人的阵阵掌声。

阿鲁阿卓为大家演唱
阿鲁阿卓为大家演唱

  这一次赴疆慰问演出,阿鲁阿卓还为当地的歌迷及战友带去了新年礼物和自己的个人专辑,她说:“新的一年又开始了,祝愿新疆的发展越来越好,祝愿生活在新疆的各族同胞健康幸福!期待着再次来到这片土地,与新疆的乡亲父老及驻疆的官兵干警一起欢乐与歌唱!”

阿鲁阿卓与战友合影
阿鲁阿卓与战友合影

  据了解,著名歌唱家杨洪基、阎维文、蔡国庆、戴玉强、梦鸽、白雪、王宏伟、雷佳、吴娜、王丽达,表演艺术家黄宏、郭达、尹卓林、刘炽炎、柳杨,演奏家陈军、杜银鲛、刘珂及主持人刘小娜等也随团参加了慰问与演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