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鲁阿卓亮相《激情广场》 黎平老乡送大上碗茶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1日08:44


  近日,总政歌舞团青年歌手阿鲁阿卓随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栏目组来到贵州黎平,录制慰问黎平人民的特别节目。当天的阿鲁阿卓一身戎装亮相,为家乡的父老演唱了一首热情欢快的歌曲《朋友来了不想走》,受到了家乡人民的喜爱与欢迎;阿鲁阿卓一曲唱毕,更是有侗乡的小妹送上大碗茶,让阿鲁阿卓感动不已!


  当天的黎平风和日丽,碧空万里,虽然已是寒冬季节,但这里依旧是鸟语花香,一片盎然春意,《激情广场》栏目组把演出的舞台搬到了黎平第一民族中学的足球场上。


  作为从贵州走出去的歌手,阿鲁阿卓此次回到家乡格外兴奋。她说:“是贵州的山水养育了我热情好客的性格,贵州的父老乡亲给了我无私的支持和关注。这次回到家乡,我想用歌声表达我心中的感恩是最合适的方式。祝愿家乡的发展蒸蒸日上,祝愿家乡的人民幸福安康!”


  据了解,这次《激情广场》参与人数近万,是在校师生、部队官兵、进城务工人员、社区群众、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代表及演艺明星共同参与的一次大联欢活动。本次演出互动性强,台下观众除了高呼拉歌口号以外,还和明星们一起合唱歌曲,一次又一次地掀起演出的高潮。活动现场彩旗飘飘,侗族大歌声飘万里,传递处黎平人民的喜悦与自豪。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