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坤到周迅家乡解“谜“ 乡亲好友夹道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4:00
《谜ME》衢州签售现场
《谜ME》衢州签售现场

陈坤身穿白色休闲西装,帅气逼人
陈坤身穿白色休闲西装,帅气逼人

  日前,陈坤在北京吉神文化的安排下,来到周迅的家乡浙江衢州举办第三张个人专辑《谜ME》的签售会及歌友会。签售现场人山人海,主办方只得临时增派安保人员,才得以保证签售的顺利进行。

    而晚上的歌友会,能容纳千人的衢州市体育馆更是座无虚席,陈坤一连演唱5首新旧歌曲答谢歌迷们的支持,还在歌友会现场大赞周迅很伟大! 虽然签售当天并非休息日,但只为见偶像一面的衢州歌迷们,还是早早就来到签售现场开始排队,临近中午便已将现场围的水泄不通。整个签售场地人山人海,就连扶梯上都站满了歌迷。主办方原本安排陈坤走过红地毯到达签售台,但也因红地毯两侧站满了歌迷,后面的人潮不断向前涌,见此情景,主办方不得不改变陈坤从酒店到现场几步之遥的路线。当陈坤乘坐的电梯缓缓降下的同时,现场歌迷们“陈坤!陈坤! ”的叫喊声愈发震耳欲聋。陈坤接过主持人的话筒,谦谦有礼地向等候多时的歌迷们问好,之后便正式开始《谜ME》专辑的签售活动。晚上7时许,陈坤又来到衢州市体育馆举行新专辑《谜ME》衢州歌友会,能容纳千人的衢州市体育馆可谓是座无虚席,开场街舞过后,陈坤身穿白色西装,一身休闲打 扮,引来了现场歌迷的疯狂尖叫。虽然是第一次来衢州,但陈坤却因为好友周迅的原因 ,对衢州早有耳闻,“衢州是我好朋友周迅的家乡,虽然是第一次来,但周迅在我面前已经提起过很多次了。衢州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古城,周迅是一位伟大的演员。”   

   歌友会上,陈坤为衢州的歌迷带来了新专辑里的《蔷薇刑》、《琥珀》、《镜子》和《遇见你》,虽然都是新歌,但台下已经有不少歌迷随着陈坤的演唱一起哼唱。一路的外埠签售及歌友会之后,陈坤将返回北京为2月4日朝阳体育馆举行的个人演 唱 会做准备。而1月17日,陈坤还将现身王府井FAB精彩无限音像店举办这张《谜ME》专辑的北京首场签售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