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曲尼次仁巴哈古丽与粉丝迎虎年 演唱会月底举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3日14:30
“哈尼”组合
“哈尼”组合

  自“东方天使”比赛起就备受关注的一对少数民族金花“哈尼组合”——曲尼次仁和巴哈古丽,将在虎年来临前携手献上她们的首场公演,感谢粉丝在2009年对她们的一路支持。1月23日下午,“哈尼”迷你演唱会将在上海举行,百名幸运粉丝将到场和偶像欢度一场音乐派对,同迎虎年新春。

  藏族姑娘曲尼次仁和维吾尔族姑娘巴哈古丽是大学同班同学加好友,去年两人又一起参加“加油!东方天使”选秀,从成都赛区一路并肩作战到全国总决赛。两人本就各具鲜明特色,魅力相加之后更成为节目中一道最抢眼的风景。“哈尼”组合从花絮镜头中的亲密无间,到舞台上合作的精彩火花,都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最终两人也均获佳绩,歌舞出色、表现大气的曲尼次仁赢得冠军,而巴哈古丽则凭借甜美活泼、富有亲和力的形象获得了“最佳上镜奖”。

曲尼次仁与巴哈古丽
曲尼次仁与巴哈古丽

  据悉,为了迎接首次属于自己的专场公演,曲尼次仁和巴哈古丽在节目上花了不少心思,希望能带给粉丝一场难忘的体验,这两天她们就将投入排练。在迷你演唱会上,两人除了将重现“东方天使”比赛中的经典表演,还会和歌迷亲密互动,一起挑战大热的“sorry sorry”舞蹈,共同在欢乐的气氛中期待虎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