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戚薇袁成杰虎年首唱 男才女貌新年新气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3日09:41

  刚刚度过新年的男才女貌组合,便马不停蹄带着新专辑《2U》开始各地的歌友会。因为刚发专辑的时候,组合的两位成员纷纷因为各自的通告,而并没有一起跑全国各地的宣传,约定歌迷的全国歌友会也没能如期与各地的歌迷见面,此次16日前往苏州的歌友会,是2010年的首场歌友会,两人也是相当珍惜,希望能拿出最好的状态与歌迷见面分享。

  《歌舞青春》杀青 袁成杰回归组合

  组合成员袁成杰,近日刚刚结束由美国迪士尼投拍的歌舞大片《歌舞青春》,就赶回北京和组合成员戚薇汇合,开始全国各地的宣传,作为新年的首场,袁成杰也是相当谨慎,他表示:之前没能与各地的歌迷见面非常遗憾,但是在《歌舞青春》剧组的封闭训练也是自己的一种锻炼,希望能给大家带去最好的状态。

  戚薇新剧挤时间与歌迷见面

  在新专辑《2U》刚刚面世时,由于袁成杰在剧组,只有戚薇一人在跑通告做宣传,而袁成杰从剧组出来,戚薇又进新的剧组,为此,为了兑现新发专辑时答应要与各地歌迷见面的诺言,戚薇从剧组中请假出来,专心为这场新年第一场歌友会做准备,期间将会带来由自己作词的颇有中国风的《胭脂畔》。

  届时男才女貌组合不仅会把大家耳熟能详的《外滩十八号》带给大家,而且新专辑的主打歌《谈谈情说说爱》《胭脂畔》等歌曲也会一一和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