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话剧《演员那点事》讲述年轻人坚守梦想的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4日16:50

  上学时候很好的同学们,毕业之后有的在拍影视剧,有的在做生意,有的已经完全改行去当白领,有的还活跃在话剧舞台上。一次偶然的聚会,大家聊起来在学校里开心的事情,才发现同学们不管现在在做什么,大家的心底都还存有着对同学的友情和对话剧的热爱。

  这种少年时候的天真和激情,很容易就消失不见,我们就在想,现在不做点什么,还等什么时候呢?

  我们入校那年刚好是中国电影百年,那年冬天上演了一部大型舞台剧《电影之歌》,那时我们刚入校,还不懂得什么是戏剧什么是舞台,光怪陆离的演出里谢霆锋唱了一首歌,《给天使看的戏》,里面的歌词是这样的:

  假如我告诉你,想拍一部好电影

  你是否会告诉我,想当一个大明星

  好莱坞在哪里,只要梦想就可以

  来约定,在这人间做给天使看的戏

  假如我告诉你,不想一个人开始

  你会否告诉我,你会一样去努力

  从武侠,到爱情只要投入就美丽

  来约定,在这人间做给天使看的戏

  我相信,飞檐走壁的特技

  比不起靠真挚,没有打不动的心

  你练习喜怒哀乐的眼睛

  了不起,从你眼里没有不可能的事

  坚持,做一切好戏

  坚持,趁我们还年轻

  散场的时候我们走出剧场,大家都默默的不说话,那些电影人们却选择了用戏剧这种手段来纪念他们的纪念日,那是我们的骄傲。

  每个人在毕业的时候都会面临梦想和现实的落差,我们也不例外,只是可能我们更幸运一些,我们有机会向台下的观众诉说,每一个来看戏的观众都是我们的倾听者。因为四年的大学生活、舞台上的摸爬滚打,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在一起”。只有“在一起”才会有力量,只有“在一起”梦想才有实现的希望。

  于是我们排了这样一个话剧——《演员那些事》,所有的主创人员都是和我们一起踏入与走出校园的同学,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能名扬四海,是不是会记得,当初唱响的这第一首,梦想之歌?

  无论怎样,都要坚持,因为我们年轻,因为我们爱。

  

  演出信息:

  时间:2010.01.21-2010.01.31

  场馆:繁星戏剧村5剧场

  票价:360(VIP)、200、100、60(学生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