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对湖南卫视始终感激 陈楚生:我心里没有敌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1月15日09:43

  由于日前天娱向长沙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撤销终审裁决,陈楚生和天娱的纠纷可能又将回到原点。昨日,参与东方卫视《咪咕明星学院》录制的陈楚生承认,自己受到了影响,但“心里没有一个敌人”。

  昨天,陈楚生状态不错,敬业的他早早地就到了嘉宾休息室,为吉他校音,等待入场。他坦言,刚听说此事时,情绪确实受到了干扰,“但是毕竟已经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缓冲期了,对于怎样的情况、结果,自己都有过准备,所以现在还是一心做好手头的音乐工作,至于其他层面的事情,都交给我的律师解决”。他表示,至今他还没有收到来自长沙中院的最后判决结果,“我的代理律师特别去了长沙了解情况,他对我说,仲裁结果被推翻的机会是极其少见的,让我不用太担心”。

  主动提出解约,是陈楚生自认为做过得最疯狂的事情,“2008年4月,当时我跟天娱的合同还不到一年,我就想过要离开,当时我跟天娱进行了沟通,长时间的沟通后,我留下了,以为能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了,但是情况依旧没有改变,这让我心灰意冷”。于是,有了“罢演”事件,开始了与天娱这场旷日持久的官司,“我直接联系过天娱方面,但是特殊时期,主动联系反而会被人认为是一种挑衅,我始终希望能够有一种很好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而不是极端地诉诸法律”。

  这场官司让陈楚生学会了自我反省,“以前我看事物的角度很单一,自认为足够成熟,现在我学会了从另一个角度审视自我。我坚持一个原则没有改变,那就是找一个很好的方式与公司协商,做自己喜欢的音乐。我心里没有任何一个敌人,我只是选择一个我想要的环境。对于湖南卫视,我始终抱着感激的心情”。

  就算成功解约,之前裁定的650万元赔偿金也是一个不小的数目。这段时间,陈楚生的确很忙,忙着参与各种节目、四处演出,还要去深圳开个唱。还这笔钱压力是不是很大?他表示:“还不至于,而且法律程序还没有进入到支付赔偿金的阶段,天娱就提起上诉了,所以目前都搁置了,等到最新判决。如果保持原判,我会努力工作,还清这笔钱。”

   《明星学院》,欧弟罢演

  今晚,以发掘中国本土音乐明星为己任的《咪咕明星学院》将播出第三期节目,歌、舞、表演、脱口秀样样精通的欧弟,一开场就为众人带来Rain的热舞表演秀。然而,由于现场灯光、音响、摄像同时出了问题,导致欧弟全身心投入的表演前功尽弃,欧弟气愤难当,当场拂袖而去,现场气氛一度降到冰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