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若琳明日台大开唱 情人家人到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5:17
杨丞琳送鸡汤帮王若琳补身
杨丞琳送鸡汤帮王若琳补身

  搜狐娱乐讯 王若琳16日晚将在台大 体育馆办《大人故事书》演唱会,去年在港开唱时,有位金发男S.M.Cumberworth陪伴在侧,这回也会来,当时她不认是男友,昨日却回应:“这是秘密。”没有否认恋爱中。

  去年唱过了香港和上海场,台北场让她更充满能量自信,日前和工作人员到台北101 、西门町、龙山寺等著名景点取景。演唱会上她一改抱着吉他弹唱方式,加入丰富肢体语言,并穿日本 空运来的造型服,要给歌迷不一样的感觉。

  此外,妈妈和两个妹妹也自美返台,演唱会音乐总监是爸爸王治平,这也是父母离异多年后,难得在台北一家团圆的时刻。担任演唱会嘉宾的杨丞琳 ,昨彩排时否认媒体指与她合拍MV的男模Wasir,是她口中的“简讯男”,说到“简讯男”至今没有传简讯给她,她幽幽的说:“我已经是半放弃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