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峰夺“亚太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 遭网友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18日08:54
林峰开心能得奖
林峰开心能得奖

林峰与歌迷一起庆祝
林峰与歌迷一起庆祝

  “无线亲儿子”林峰在《劲歌颁奖礼上》夺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他坦言没有想过可以夺得这个奖项:“依家还没完全接受事实。(太快得奖?)可能是我在无线拍剧11年,打下了好的基础,令外地Fans上网投我票。”

  他还表示这个奖是一个很大的鼓励,他会在音乐上更加努力,亦证明自己不但能演戏,歌艺亦得到了认同。对于在领奖时现场传出嘘声,林峰说:“我没听到,当时什么声音都有,但不是嘘声。”

  古巨基抱恙参加颁奖礼,他笑言可能搭飞机太多休息不足,累出一身病。提到林峰夺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基仔认为他做了十年电视人,根基打得很好,虽然歌龄尚浅,但相信还有更大进步空间。

  锺嘉欣在《2009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中夺得“杰出表现奖”铜奖,她表示十分开心,证明自己在过去一年有进步,待稍后所有音乐颁奖礼结束后,会联同其它同公司的歌手宴请唱片公司同事作慰劳。对于好友林峰获颁“最受欢迎亚太区香港男歌星”,嘉欣替他开心,至于对方获奖被网民质疑,嘉欣力撑他唱歌三年,上位上得快!

  而泳儿出席《东华竞歌Super Show》,提到好拍档林峰获颁“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受质疑,她力挺指跟林峰出埠演出,对方很多Fans,在马来西亚更试过挤爆电梯!另外,对于有人拿她与锺舒漫比较,泳儿强调二人感情很好,今年会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