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专辑《罗生门》在京首发 罗志祥“秀”京八件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8日00:05
  信报讯(记者王菲)上周末,罗志祥带着他的第七张个人专辑《罗生门》现身北京,一向热舞的罗志祥此次却在饭馆里“秀”起了京八件。

  罗志祥的《罗生门》1月15日在亚洲同步发行,当天的发布会选在了京味十足的饭馆进行,戴着前卫墨镜出场的罗志祥得到了一份“厚礼”,那便是一盒老北京传统小吃“京八件”,而他在品尝的同时竟然能把“驴打滚儿”“豌豆黄儿”这些老北京小吃的名字轻松说出口,说罢他还不忘拿起两串糖葫芦大摆pose。

  罗志祥这张全新的《罗生门》收录了他的《爱的主场秀》《罗生门》《为什么要在一起》《习惯就好》等曲目,曲风从抒情摇滚到爵士再到迪斯科,花样繁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