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IC男团明星学院夺冠领先海泉穿T恤当“大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0:30
MIC男团
MIC男团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上周末,第三期“咪咕明星学院”通过东方卫视正式播出。经过了两期节目的曝光,15位学员也都逐渐拥有了各自的拥护者。在当天的节目中,MIC男团以85分的高分成为当期节目冠军,大比分与后面的选手拉开了距离,显示出了他们强大的人气与出众的实力。由于成绩突出,他们也参加了昨天在北京举办的音乐嘉年华活动,与S.H.E等歌手同台献唱。

  在节目现场,MIC男团5个男孩以特种部队服装亮相:迷彩裤、黑色战靴搭配黑色背心外穿防弹衣硬朗帅气的形象让现场“大麦”们惊叫不断,接下来5个男孩自创的CS舞蹈无论是动作力度以及现场表现力更让人热血沸腾。一位“大麦”难掩激动的说:“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出众的内地偶像组合了,他们不仅够帅够酷,在台上也毫不马虎,实力很强!特别是这期节目,他们的军装Look秒杀了我们好几个姐妹,比那些港台组合强出太多了!”。

  当天,朱桦、高晓松及“羽泉”组合的胡海泉成为节目的评委,对于MIC男团的表现,海泉也穿上了引有“MIC”标志的T恤为他们加油。另外,在近期的一次调查中,MIC男团也以全票票选的压倒性优势成为30位女大学生“最爱学员第一名”。

  目前,关于MIC男团以及“咪咕明星学院”的进展也通过www.12530.com以及东方卫视实时播报。而MIC男团也凭借绝对的实力优势和人气优势锋芒毕露,成为总冠军的大热人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