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揭秘咪咕明星学院明星授课 高晓松传授MIC男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5:47

  “咪咕明星学院”以全新的明星养成模式和独特内容播出形式率先在2010年电视荧幕上刮起一阵旋风。这些在明星学院中培训的“明日之星”各个性格迥异,特点突出,难怪这档集合音乐、舞蹈、时尚类的全新综艺栏目一经推出就受到年轻朋友的喜爱和追捧。

  入住明星学院的15位同学,都经过了严格的面试和考核,从海选、复选一路过关斩将,他们是中国未来音乐的希望,其中MIC男团在这些同学中间更是佼佼者。5个男孩无论是在外型上还是舞蹈、声乐或是表演上都受到了评审老师 和明星 老师的一致肯定。本周在明星学院明星授课时, 高晓松 老师不吝言辞的言传身教,更让MIC男团受益匪浅。

  从曝光的视频中, 高晓松 老师对于明星学院中的同学教育非常严格,他指出国内新人总是模仿其他艺人的唱腔,他说你们是在歌唱,而不是在唱歌。他列举了美国的音乐教育和美国流行音乐对于新人的培养,那边鼓励新人用自己的方式唱,也就是说,你想怎么唱就要怎么唱。而且他还特别强调,只有把作品唱的打动了自己之后,你才能去打动别人。MIC男团队长王浩表示:“高老师在演唱技巧和表现方式上给了我们很多建议,这些建议在实际演出时很有帮助。从明星授课老师那里不但可以学到很多技巧还能弥补我们的不足,对于我们日后的成长少走许多弯路帮助不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