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量动情演绎《最美的你》 缅怀海地维和烈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3:53
胡量
胡量

  1月19日,八位海地地震遇难中国维和警察的灵柩搭乘专机将抵达北京,百姓悲伤缅怀送行,艺人胡量流泪高唱《最美的你》缅怀八位英雄。

  丰尚谷厂牌携旗下艺人及工作人员共同缅怀八位海地地震遇难中国维和警察,用实际行动教育艺人及员工演绎人间大爱。丰尚谷厂牌旗下艺人胡量现场演唱《最美的你》亲身缅怀并歌颂8位英雄的英雄事迹,现场所有人无不为胡量歌曲《最美的你》感动,大气磅礴的音乐,胡量用心的深情演唱,无处不体现出胡量对各位英雄的钦佩和缅怀。

  “最美的你。天空云飞舞,我们为爱而感动,放开你的梦,因你而感动。最美的你,最爱的你,给我快乐,给我勇气。最美的你,最疼的你,为你,一生感动。”

  《最美的你》是一首鼓舞人心的励志歌曲,胡量希望用这首歌能给受灾的人们带来勇气。要坚信只要全世界人民心手相连,再大的苦难都会过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