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震环献出“第一次” 只为宣传“最美成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3日09:39

  如果说要盘点09乐坛新势力,有一个名字一定不会被忽略。她就是“KK罗震环”。这个从“我爱记歌词”到“快乐女声”一路走来的靓丽四川籍女孩,在09年,用她清纯可爱的外形以及甜美的歌喉收获了巨大的人气。随后重金签约唱片经纪公司,并携由亚洲顶级音乐制作班底,重金打造的个人首张EP大碟《熊抱的温柔》以“纯爱精灵”形象勇闯乐坛,以 09快女中首位正式发片艺人一跃成为华语乐坛新星。


  近日,频繁亮相各大卫视综艺节目的KK罗震环受全国知名报纸媒体《华西都市报》的邀请,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电视广告。出演《华西都市报》15周年形象宣传片中的成都女孩。该广告片主要的取景地点放在了成都城内富有历史底蕴和气息的宽窄巷子。在有着文化和历史气息的古墙根下,一身时尚气息的罗震环用甜美的微笑和美丽的京剧脸谱指甲彩绘,让自己和这座古老城市的气息和谐的融合在了一起。同时也鲜明的传递出了这一个广告宣传片的主题,传递:时尚新锐,历史文化,和谐美丽的天府成都。


  在拍摄期间,罗震环在镜头前清新自然的气质和自如的神情,让拍摄导演惊赞连连,赞她在镜头前的样子完全不像第一次拍摄广告片,整个拍摄过程异常顺利,仅用1天时间就全部拍摄完成。

  在众多川籍明星中 唯独罗震环“脱颖而出”

  至于在众多包括大家熟知的“李宇春”、“张靓颖”、“谭维维”等川籍艺人中,为什么偏偏选中罗震环来作为《华西都市报》这一个全国性的大报15周年宣传推广形象片的女主角?该广告片《华西都市报》负责人母小姐坦言:《华西都市报》作为立足成都面向全国的知名媒体,罗震环有着和我们完全一样的“履历”;她清纯靓丽的外形、“纯爱精灵”的气质和她倍受全国各大电台推捧的全新主打歌《一个微笑 一个你》都非常的适合这次《华西都市报》15周年宣传片的主题及要求;当然,她近期在全国高涨的人气以及是新人相对来说费用不是“特别高”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而样片出来后,包括所有领导都一致认为,选择罗震环是非常明智而正确的决定。


  罗震环“纯爱精灵”形象倍受宠爱 凸显广告潜质、势不可当

  目前,该广告片已经剪辑完成,并正在通过国家广电局审批。据悉将于近期在央视2套滚动播出。

  而献出自己“第一次”广告触电经验的罗震环也因为她自然清新的表现引来了全国众多企业以及商家的注意。特别是片中罗震环清新靓丽的一个微笑特写镜头,让人不禁联想翩翩,似乎告诉观众,成都真的是一个人杰地灵的美好都市“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很多商家纷纷与罗震环经纪公司联系洽谈其广告代言的事宜。面对这些邀约,罗震环经纪公司“億豆音乐”&“酷人传媒”称:罗震环今年的主要工作除了继续她的音乐之旅,还会向影视或者广告界进军。显然这个“首次触电”的经历已经为她带来了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和开端。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