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席琳-迪翁成吸金女王 10年进账51亿元(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2日09:42

  本报讯 实力派女歌手席琳·迪翁(见图/CFP供)近日登上“10年来10大终极吸金歌手排行榜”的榜首,据估计这10年来,她的演唱会票房与唱片销售赚进了7.47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1亿元)。

  美国Pollstar公司是根据歌手在美国地区演唱会门票与唱片销售两大主要收入统计出结果。该榜单中的第2名是著名乡村歌手肯尼·钱尼。他过去10年的演唱会票房收入为4.556亿美元,专辑收入为2.864亿美元,加起来共有7.42亿美元。

  此外,位列该榜单第3名~第10名的歌手或乐团分别是大卫·麦修合唱团、披头士、U2、托比凯斯、布鲁斯史普林斯汀、滚石合唱团、提姆·麦克罗与布兰妮。值得一提的是,披头士的成员中虽已有人去世,但是该统计仍将其在世成员——保罗·麦卡特尼、林哥·史达的收入一起计算进去。

  吸金秘诀:

  细水长流式演出

  美国Pollstar公司根据歌手在美国地区演唱会门票与唱片销售两大主要收入统计,结果显示,自2000年至2009年的10年里,席琳·迪翁最会赚钱,果然是“金嗓”。该公司统计指出,席琳·迪翁这10年的演唱会门票收入高达5.22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5.64亿元),专辑销量则有2.257亿美元(约人民币15.4亿元),总计7.479亿美元。

  席琳·迪翁不是超级偶像天后之类的艺人,也比较低调,但这不妨碍她吸金,她靠的是细水长流式的演出,从中赚进大把钞票,尤其是她近10年来曾有5年都在拉斯维加斯的凯撒宫驻点演唱,场场爆满,累积起来进账非常可观。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