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咪咕明星学院意外频出 崔岩情绪失控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2日15:50
崔岩现场
崔岩现场

  第三期咪咕明星学院上周播出,现场意外频出,不单大师兄欧弟现场翻脸,学员现场指责导演组不专业外,一向被各界看好的双优才女崔岩突然在比赛中情绪失控,引发所有明星学员全体合唱,感动全场。成为咪咕明星学院开播以来最感人的瞬间。

  但比赛总是残酷的,崔岩在演唱自己曾在多年前为王心凌创作的《花的嫁纱》时,也因为情绪失控,导致发挥失常,所以以4分之差惨遭转学的厄运。评委胡海泉则表示,艺人要有应变的能力,要以很好的心理素质面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干扰。

  崔岩在进入咪咕明星学院以来,以出色的才艺、优异的表现获得了全体老师和工作人员的一致肯定,更和其他明星学员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而且崔岩一向对舞台有很好的驾驭能力,此次突然情绪失控,也让众多明星学员和工作人员大惑不解,同时也为她的离去深感惋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