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咪咕学员遭遇人缘考验 踢馆人多势众崔岩落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8日16:41

  赚人气也靠好人缘——1月15日东方卫视播出的《咪咕明星学院》第三期中,15强学员们第一次尝到了“人缘”考评的厉害。此外卡位保位战烽火再起,规则也更残酷,才女崔岩意外落马。

  本期《咪咕明星学院》首次引入“民意调查”环节,以30位女大学生为调查对象,并公布了最不给人留面子的调查项目:“最不受女大学生欢迎的才艺表演”,同时,还公布了学院悄悄进行的“咪咕明星学院内部人缘调查”。结果,李欧以全票当选最有人缘的学员——“班长”果然德高望重,深得所有明星学员之心;而前一项得分最高者居然是备受音乐圈关注的创作型才女崔岩。崔岩已经有十年的创作制作经验,她给王心凌写的《花的嫁纱》更是创下销售奇迹,不料这次女大学生们却没买“才女”的帐。

八男组合1.S.7卡位失败,与明星学院擦肩而过
八男组合1.S.7卡位失败,与明星学院擦肩而过

被1.S.7选中应战的王霄阳,以稳定的表现保住学籍
被1.S.7选中应战的王霄阳,以稳定的表现保住学籍

  根据规则,崔岩因当选“最不受30位女大学生欢迎”的学员而接受“插班生”的挑战,而“插班生”还要再选一名学员进行PK,三者中只有一个名额可以继续留校。本期前来踢馆的“插班生”是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八男组合“1.S.7”,他们不但人多势众,而且刚刚获得了四川省校园歌手大赛冠军,对咪咕学籍大有势在必得之心。他们选择挑战的对手是阳光男孩王霄阳。

  第一次应战就遭遇这么强的对手,而且保留学籍的几率比第一期节目还小,王霄阳上台演唱自己创作的《忽然想起》,刚巧还是一首感伤离别的歌曲,不免有些“视死如归”的悲壮。

  王霄阳之后,崔岩上场。由于情绪激动导致现场表演水准失常,数度跑调、哽咽,甚至无法继续。为了给她打气,同学们一起走到台上,紧拥着崔岩唱完最后一句。

  最终1.S.7亮相,但其HIP-HOP歌舞却并未得到几位专业评审的认可,“声乐系主任”朱桦指出其中B-BOX节奏单一、冗长,令人昏昏欲睡;最严厉的“艺术系主任”高晓松更是不留情面:“你们的表演在业余比赛里也许是优秀的,但和我们这里的专业水平来比就显出差距了。”

  这次卡位保位战以插班生“1.S.7”踢馆失败告终,崔岩也因总得分低于王霄阳而失去了学籍。

崔岩发挥失常,同学们簇拥着她唱到最后
崔岩发挥失常,同学们簇拥着她唱到最后

同学们流着眼泪和崔岩拥抱告别
同学们流着眼泪和崔岩拥抱告别

  虽然在节目第一期就经历过同学离校,但朝夕相处的校园生活极大培养了学员之间的感情,大家既是竞争对手,却也是同窗好友,伤感之情在所难免。面对崔岩的落马,“班长”李欧更是痛哭失声,连称自己“害了她”,认为要不是前一天在30名女大学生面前的才艺比拼中自己拖累了搭档崔岩,她就不会遭遇这次挑战。

  无论如何,正如几位系主任所说,艺人的重要素质还在于自我控制力,只要站在舞台上表演,就不能让任何情绪影响演出效果。通过节目,学员和观众都越来越体会到要成为一个真正的明星需要具备的功力不止唱得好这一项。

  想亲身体验节目现场的紧张气氛,甚至拥有决定明星学员去留的大众评委资格,请尽快登录活动官网www.12530.com,在这里还可以为心仪的咪咕明星学员投票加油,更可以成为你所喜欢学员的粉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