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古巨基称歌手需要鼓励 力撑陈奕迅容祖儿有分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5日08:26
古巨基与钟舒漫撑容祖儿、陈奕迅在乐坛都是有分量歌手
古巨基与钟舒漫撑容祖儿、陈奕迅在乐坛都是有分量歌手

  2010年1月23日 香港 英皇一哥古巨基与钟舒漫昨日出席百老汇新店开幕活动,更升上十尺高亲自为新店招牌揭幕。对于近日传媒大奖颁发与否各有说法,两人认为无论陈奕迅与容祖儿是否得奖,也无损他们在港人心中地位!

  古巨基与钟舒漫昨日为大型连锁电器店百老汇的新店担任开幕嘉宾,为隆重其事,更安排两人升至十尺高为招牌揭幕,吸引大批途人围观,大会向两人送上新款手机及空气清新机。同场嘉宾还有蔡志明及女儿蔡加怡。

百老汇新店开幕,众嘉宾齐剪彩
百老汇新店开幕,众嘉宾齐剪彩

  开心价剪彩

  向来畏高的钟舒漫说:“幸好都不是太高,如果是在商场里面的电梯就不敢站在那里看。”不过赚钱至上的她,坦言假如有酬劳高的“高空”工作也会接,她说:“我会站在那里扮没事。”问两人今次的酬劳如何?古巨基说:“都是开心价,因为英皇跟百老汇合作了好多年,关系好好!”

蔡志明(左)与蔡加怡(右)也有出席开幕礼
蔡志明(左)与蔡加怡(右)也有出席开幕礼

  对于近日因HKRIA与无线的版税风波,触发是否颁传媒大奖的争议,古巨基力撑要保留奖项:“无论结果如何,歌手都是应该参与跟配合的,不过我都是觉得要保留,始终是对歌手的鼓励。”

有畏高的钟舒漫与古巨基站在十尺高位置为新店揭幕
有畏高的钟舒漫与古巨基站在十尺高位置为新店揭幕

  机制难控制

  钟舒漫坦言歌手很难控制整个机制,但希望双方能尽快和好。至于有传港台为免得失陈奕迅及祖儿,有意颁发双传媒大奖?钟舒漫说:“他们在乐坛这么多年、拿过那么多奖,我相信他们就算没有这个奖也不会好介意,因为他们的成绩一早已经被肯定,就算没有都不会影响他们在香港人心目中的地位。”古巨基认为两人都是公认有分量的歌手,无论如何仍会获乐迷支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