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古巨基容祖儿颁奖礼先拔头筹 金贤重连夺三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6日10:00
容祖儿和古巨基前晚各拿两个大奖,在后台高举奖项合照
容祖儿和古巨基前晚各拿两个大奖,在后台高举奖项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群星前晚(12月14日)在香港出席一网站颁奖礼,共夺11奖成为大赢家,古巨基及容祖儿更勇夺男女歌手奖,成绩相当理想。韩星金贤重连夺三奖。

  容祖儿穿平底鞋异性缘大增

  容祖儿、古巨基、出炉影帝张家辉及韩国人气组合SS501等前晚出席一网站颁奖典礼,英皇歌手狂扫11奖成为大赢家,当中夺得“本地女歌手”及“搜寻十大人气歌曲”奖的容祖儿,脚踏平底鞋现身,深受赞赏,连两大型男林峰及张家辉也不禁上前搭讪,她笑言高跟鞋带来阻碍:“我找到新方向了。现在好评如潮,会穿多些平底鞋,我的膝盖不好使,要看医生吃药和补软骨剂。”她更笑言穿上平底鞋后异性缘很旺。

  古巨基谈刘翔绯闻

  至于古巨基,则荣获“本地男歌手”及“搜寻十大人气歌曲”奖,提到好友刘翔与同门师妹王丽传绯闻,古巨基说:“我没问刘翔,他都没介绍王丽给我认识,我都很关心他的感情生活,不过我猜他还是单身。”至于刘翔有否反问其感情事?古巨基本来欲言又止,却漏口风表示有带绯闻女助手与刘翔进餐:“刘翔知道真相,答案是什么就不讲了。”

  金贤重连夺三奖

  另外,韩国组合SS501获颁“亚洲区最具号召力组合”奖,队长金贤重更以个人名义夺3奖,他们表示感激粉丝支持,并透过翻译说:“好开心,可以在香港观光、开演唱会和得奖,对我们来讲是一次美丽的回忆。”他们向粉丝派喜讯,望于明年再次到港,并开拓大中华市场,更扬言会推出国语专辑。

  蔡卓妍(阿Sa)、钟舒漫、陈伟霆、海鸣威及泳儿,分别得“人气歌曲”、“人气MV”及“人气合唱歌”奖。而林峰夺得“电视剧集歌曲”及“香港最具号召力男艺人”奖,张家辉抱走“本地男演员”奖,至于方大同也成绩不弱,独揽三个奖项。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