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谭咏麟张学友领军反TVB 粤语接受有线电视专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08:50
身为环球歌手的谭咏麟如今与有线一起作出反击(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TVB电视与四大唱片公司发生版税争拗,令有线电视连日来追击TVB,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相继带头以广东话亮相有线电视。

  谭咏麟带头反击TVB

  在周六(1月23日)和周日有线娱乐新闻台播出新音乐节目《123大流行》中的“间场”,竟然出现环球歌手谭咏麟和莫文蔚的广东话宣传片,他们说:“新纪元、新景象。开放音乐新天地,密切留意CEN《123大流行》。”

  据知,有线也成功为华纳的萧敬腾蔡依林录制宣传片打击TVB,二人以母语(国语)说:“一起来革命,开放音乐平台,有我全力支持,锁定CEN《123大流行》。”措词也相当具挑衅性。

  陆续有歌手加入

  据可靠消息,有线下位目标是华纳的薛凯琪,而Sony的郑伊健和陈柏宇则在接洽当中。据知,有线更邀得天王张学友以广东话接受节目专访,大谈四大唱片公司与TVB之间的风波。

  环球旗下的谢安琪在出席apm商场举行的《SLOWNESS》签唱会时,坦言为有线录了宣传片,她说:“录的时候只得我一个人,还有什么人我不知。”你约满TVB了?“快了。”担心遭封杀?“没想那么多。电视台节目形象健康,我都不介意合作。”而环球高层黄剑涛说:“有合约的都不会做,尊重合约精神,其他事还在谈。”

  问到华纳负责人蔡依林和萧敬腾是否已录宣传片,他说:“是,陆续会谈合作,不排除有其他歌手合作。”而Sony负责人则表示旗下艺人未拍但会拍,他说:“杨丞琳和周杰伦师妹袁咏琳都会拍,但本地歌手有合约暂时不会拍。”

  亚视制音乐节目

  亚视高级副总裁(制作)郑伟强透露,音乐节目最快会在农历新年过后开始运作,他说:“节目会有MV、访问、表演等。”有什么嘉宾?“没合约的应该都可以,我们全准备了应该没差错。”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