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敬轩年初一红馆开个唱 谭咏麟送手推车装红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09:16
张敬轩年初一红馆开个唱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敬轩将于明年2月12日在香港红馆举行《轩动心弦演唱会》,由于最后一场是年初一(2月14日),谭咏麟派代表送手推车给他装红包。

  提到接了“左麟右李”的棒,张敬轩笑道:“这个期是硬抢回来的,想挑战自己搞气氛的能力。”

  张敬轩笑言欢迎观众把利是放入裤头,问到会否穿T-back跳艳舞?他笑道:“可不可以里面穿亏佬裤(指老男人专用的秋裤)?总之一定贴身激凸。”他对自己的重要部位十分自豪,还请了教练健身,想练出四块腹肌,他说:“但现在只是肚腩大了,上次个唱都要胸垫。”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