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颂台湾发片受关注 台媒爱戴内地“张柏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7:33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内地创作才女歌手许颂日前在台湾发表了首张个人创作专辑《甜蜜奇迹》,开创内地新人歌手台湾出道的先河,并且在台北举办了新专辑上市发布会。 因与张柏芝、陈慧琳、刘亦菲、林青霞等明星撞脸,许颂因此被台湾媒体赠与“合体美女”的称号。

  发布会现场,许颂不但应记者要求清唱新歌,还现场弹唱了和“魔术高手”刘谦合作的新歌《甜蜜奇迹》,赢得到场记者掌声无数。而许颂当天以学生装、礼服装亮相,青春靓丽的形象更是谋杀记者不少的菲林,一致认为许颂是近年来唱片界难得一见的才貌双全的女歌手。

  而这一切喝彩声的背后,殊不知让刚刚出道的许颂还担心了一把。因为是新人出道,又选在环境完全陌生的台湾,这次的发布会让许颂很担心会不会没有媒体捧场。不过经纪人却要求许颂:就算只有一位记者来, 都要全程走完, 这是一个新人必需面对及做到的。让许颂顿悟“艺人的敬业精神”更多的含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