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纵贯线巡演终点回台北 门票狂销破9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6日08:13

  由歌手罗大佑、李宗盛、张震岳、周华健组成的乐团“纵贯线”从去年3月至今,已在海内外巡回近50场演出。滚石唱片今天表示,他们29、30日将回台北唱最终场,门票也已卖破9成。

  纵贯线在海内外巡演近50场,滚石唱片说,累积下来的观众人数已超过150万人次,创下台湾歌手在最短巡回时间中、拥有最多场次的纪录。

  他们29、30日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巡回演唱的最后2场演出。主办单位表示,在粉丝力挺之下门票狂销,早已卖出超过九成,几乎快被抢购一空。

  他们在23日带着“返家”的心情再度回到新加坡开唱。滚石唱片指出,新加坡是纵贯线在海外巡回的最终场;他们还首度曝光多首重新改编经典名曲的新作,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粉丝还在现场大喊“续唱下去!”希望巡演不要结束。

  滚石唱片也转述纵贯线成员在新加坡巡演的感性宣言,张震岳说,“好像学校毕业了,终于可以放假了”;罗大佑则说,去年来到新加坡是暑假期间,没想到再回新加坡演出却已经是冬天了,但听歌的人依然在。

  周华健说,巡演已度过春夏秋冬四季,感谢听众一直支持;李宗盛则说出让粉丝热血沸腾的话“只要歌声响,情感在,就可以了”,为海外巡演画下完美句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