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定纬玩转青藏高原 高唱“我在北京第九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09:01
周定纬演唱经过改编的《北京第九夜》
周定纬演唱经过改编的《北京第九夜》

周定纬演绎R&B版《青藏高原》大获好评
周定纬演绎R&B版《青藏高原》大获好评

  日前,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打造的明星节目“咪咕明星学院”在北京进行了新一期的录影。经过了数周的磨练,每个明星学员不论在演唱还是表演上,都有了显著的进步,尤其是有着“新科舞王”称号的周定纬,在之前的节目中,一直向大家展示的是他超炫的舞技,这一次的录影,却让大家看到他在歌唱方面更多的才华。

  当晚录制的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请所有男选手依次演绎《青藏高原》中最难的高音部分。现场每位选手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不管高音是不是强项,都努力演绎。可是由于周定纬来自台湾,所以对这首歌完全不熟悉,但是令人惊艳的是,当轮到他演唱时,他巧妙的将《青藏高原》即兴改成R&B版本,并且配合超酷的舞蹈动作,令整首歌焕然一新。他这番出神入化的改编,也赢得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尤其是朱桦老师对其赞赏有加。

  在另一集的录影中,周定纬高唱由知名填词人根据动力火车《忠孝东路走九遍》改编的《我在北京第九夜》,尽情抒发他在北京的点滴感受,真挚的感情不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更是深获高晓松老师的赞赏。

  《咪咕明星学院》将于每周五晚9:15在东方卫视播出。想要分享更多周定纬的精彩瞬间,还可以登录活动官网www.12530.com ,并为周定纬投票加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