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好友爆料富二代表妹要为韩庚赎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6日09:22
传闻中的富二代表妹

  本报讯(记者 林芳) 韩庚一直处于解约风波令歌迷深感遗憾,这个局面有望于2月提前扭转。昨天韩庚一好友在博客中透露:“为防止SM公司采取拖延战术,家人及其富二代表妹已凑足了近千万元的违约款以尽早结束合约之争。解约之后,韩庚将签约国内某知名娱乐公司,并与富二代表妹漫琦携手发行专辑。”

  据知情人透露,这其中的巨额违约赔偿资金虽然有几百万元来自韩庚近年的演艺收入,但是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来自表姨的长女漫琦资助,其表姨在浙江当地从事服装制造生意,家产数十亿元。恢复自由身之后的韩庚将和表妹漫琦(如下图)一起签约国内某知名娱乐公司,其表妹也将走到台前,并于7月份与韩庚同期发行两张“兄妹专辑”。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