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圣依演出假唱嘉宾原是舞蹈演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26日09:25

  本报讯(记者 乔雪阳) 上周,黄圣依成都个唱中两名暖场歌手方梓媛和殷有璨涉嫌假唱的事件,被四川方面的文化执法部门以技术手段“抓现行”后,成为国内首起假唱受罚案件,受到全国媒体的广泛关注。上周日,两位歌手联系到媒体,称自己将于1月25日给出“说法”。不过,据记者昨日从四川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副总队长谭万春处了解到的情况,目前这两位歌手还未直接联系稽查总队。

  同时,记者也从四川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和双流县文体局了解到:鉴于方梓媛和殷有璨认错态度较好,根据新修订的《营业性演出条例》有关规定,方梓媛和殷有璨的处罚金额度将是5万元~10万元。记者从网上了解到,方梓媛和殷有璨其实不是歌手,而是专业舞蹈演员。方梓媛是成都人,主要从事舞蹈和影视剧拍摄;殷有璨是重庆人,与谋女郎李曼曾是中戏同窗,现在正在北京接受艺术培训。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