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北漂假唱5万重罚交不起 申请两年分期付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26日17:36

  晨报讯 因在黄圣依成都个唱中假唱,方梓媛和殷有璨前日坦诚表示会道歉并接受处罚,根据新修订的《营业性演出条例》有关规定,二人受到的处罚额度不少于5万元。方梓媛和殷有璨表示,两人刚刚走出校门,没有任何收入。如果至少5万处罚,真的交不起!

  方梓媛和殷有璨表示:“我们两个刚刚走出校门,是租房的北漂一族,拍戏都是跑龙套,又没有任何商业演出。在北京生存都很困难,全靠父母资助我们。我们认错态度这么好,如果硬要罚我们5万,我们只好请求双流县文体局,看能不能打白条欠款,争取在两年内,我们去拍戏、打工挣钱交完,看行不行?”

  成都女孩方梓媛伤感地说:“我们真的好划不着哦,我们是舞蹈演员、影视演员,压根儿就不算歌星。第一次登台,为黄圣依个唱当嘉宾暖场跳舞唱歌,当了一次‘拉拉队’,就付出了这么惨重的代价,真的希望能给我们一条出路,不能一棍子把我们打死!我们还想好好地奋斗。”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