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动物保护组织斥坎耶韦斯特 称其“可悲的白痴”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27日08:06
坎耶维斯特与女友
坎耶维斯特与女友

  动物保护组织PETA(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 )的高级官员日前斥责说唱巨星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在法国巴黎的男性时装周期间捐赠了一件皮外套,认为他是个“可悲的白痴”。

  上周时装周上,这位巨星与女友Amber Rose一袭及地猞猁毛皮大衣现身,然而这一举动却使他们成为PETA的眼中钉。

  PETA的副总裁Dan Matthews表示,“Kanye不能帮自己看起来不像个傻子,无论是在颁奖礼上还是时装周上。他跟自己的女友就像是路边破旧动物园的可悲产物。”

  去年的MTV颁奖礼上,Kanye曾因抢过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的话筒打断对方的获奖感言致辞而遭到众人嗤之以鼻。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