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贾斯汀获哈佛搞怪大奖 成“速食布丁”年度男性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龙飞
2010年01月27日10:06

  本报讯 周二,哈佛大学传统的搞怪大奖——“速食布丁”年度男性大奖出炉,美国偶像歌手贾斯汀·廷布莱克在众男艺人中胜出夺奖。

  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速食布丁”奖由哈佛大学一个历史古老的戏剧社——速食布丁剧团设立,旨在表彰当年杰出的演艺界男女。该团体在声明中称,廷布莱克是一名出色的歌手、作曲家、演员和制片人,他是“流行文化中最有影响的艺人之一”。廷布莱克将于2月5日领取奖杯。据了解,获奖男明星往往要扮丑搞怪上台领奖。去年,英俊小生詹姆斯·弗兰克在领奖时便打扮成了一个独眼龙。

  据悉,今年的“年度女性”被授予女星安妮·海瑟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