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诗莉受邀电台专访 扮靓直播间释放魅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7日14:13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唱将小天后陈诗莉受邀参加了北京广播电台中波907千赫,有线调频92.7兆赫的爱家广播,该档栏目以消费、健康、情感、教育等为主打节目,以重视家庭生活的人群为目标听众,以温馨实用、清新活泼作为风格定位。

  陈诗莉为听众和网友们介绍了她在2010年推出的中国内地全新专辑《风》。该张专辑除收录其在马来西亚发行的专辑《让世界听到》中的部分歌曲外,还收录了新作《风》,更是将这首新作作为中国内地首张专辑的第一主打歌。在节目中,陈诗莉提到这次是她第一次过寒冷的冬天,在穿衣搭配上也是颇费心思。自己比较喜欢黑色系,但是在冬天又稍显沉闷,那就要搭配一些比较闪亮的饰品,比如一条长长的、闪亮的、多层项链,一条色彩艳丽的围巾等,都是点睛之笔,提亮自身打扮。陈诗莉还在节目中送给听众和网友一个自己亲手DIY的造型耳环作为礼物。

  除此之外,陈诗莉还向大家推荐她同门师兄李炆的新歌《心结》,这是一首她非常喜欢的歌曲,特别的曲风、细腻的情感,很容易将听者带到回忆中去,想起曾经的过往。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