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IC约翰被“恐吓”打断腿 朱桦“讨教”POPING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4:27
MIC男团
MIC男团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打造的明星养成栏目《咪咕明星学院》已经播出了四期,15位入住的明星学员经过神秘插班生发起的学籍卡位战的挑战PK,现在只剩下10位明星选手。他们以后的归宿完全取决于他们各自的表现,因此在本周明星授课时学员们注意力更加集中练习时也更加卖力。  

  授课现场,MIC男团在经过了上周2次学员挑战轻松过关后,每个人都显得心情不错,毕竟经历了一场关系到是否能够保住学籍继续在明星学院里学习的战斗,压力释放了笑容也多了。今天的大师课邀请到的是朱桦老师,她这样跟学员讲:“90年代是没有舞台表演的,都是在录音棚里录音,跟着卡带学习歌曲,所以那个时候舞蹈是我们的弱项,很羡慕现在能歌善舞的年轻人。”讲到这里,朱桦老师还不忘与MIC男团的尧尧讨教问题,她说:那种震动的舞蹈叫什么?女孩可以跳吗?尧尧说:“那个舞蹈叫POPING,是不分男女都可以跳的。国外的舞蹈为什么那么牛?是因为他们不单只会一个舞种,好的舞蹈是融合了很多其它元素,比如HIPHOP、JAZZ、LOCKING、HOUSE等。” 

  事后在分享这段“光荣历史”的时候,可以看出尧尧的兴奋,他说:“没有想到朱桦老师如此不耻下问谦虚好学平易近人一点都没有大明星的架子。”授课结束后,朱桦老师与MIC男团的寒暄,没想到还引发了他们的一场“恶斗”,“因为碧昂丝北京演唱会一票难求,没想到我们团员约翰居然有一张VIP票,”队长王浩说:“我们其他四个人羡慕的不得了,眼红啊,于是就恐吓他,要是敢去看让我们知道了就把他的腿打断。”五个人边说还边模仿当时的场景,把朱桦老师逗的哈哈大笑。  

  MIC男团在咪咕明星学院的其他趣事还有很多,“大麦”们可以登录12530.com获取更多讯息。同时,他们即将上线的歌曲即将在最新一期播出,请锁定每周五晚21点05东方卫视播出的《咪咕明星学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