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任梁新歌倡导环保 节目现场温馨为粉丝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8:02
乔任梁为粉丝庆生
乔任梁为粉丝庆生

乔任梁为大家介绍新专辑
乔任梁为大家介绍新专辑

乔任梁
乔任梁

  摇滚小子乔任梁自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大碟以来,不仅受到了歌迷的热烈追捧,更是得到了业内人士以及媒体的一致肯定。日前,摇滚小子乔任梁携带着自己的首张个人大碟《钻石》做客某卫视音乐节目,乔任梁在节目中演唱了新专辑中的《阴天气球》、《Happy Birthday》以及《和你在一起》三首歌曲,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上的极致享受。

  正忙于各地宣传的乔任梁,此次携带着自己的新专辑抵达长沙,做客音乐节目《节节高声》的录制。节目一开场,乔任梁便演唱了新专辑中自己最喜欢的《阴天气球》,作为讲述环保题材的歌曲,乔任梁以其极具爆发力的声音唱出了对于现在环境污染的控诉以及对蔚蓝天空的渴求。一向倡导环保的乔任梁更是在现场顽皮的表示自己虽然不是车奴,但是也已经是有车一族,只不过此“车”非彼“车”,自己的代步工具其实是最健康环保的自行车。

  在节目的录制现场,乔任梁不仅为大家带来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更是首次在电视节目中袒露心扉,讲述了自己的原创歌曲《Happy Birthday》的创作过程,这首送给妈妈的歌曲也代表了乔任梁对于母亲深深的感谢和祝福。而恰巧节目录制当天,有一位歌迷过生日,乔任梁热情的邀请歌迷上台,并在现场为歌迷大唱生日歌,这位歌迷也大呼感动,现场气氛热烈又不乏温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