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深圳卫视超级巨声 > 超级巨声最新新闻

曹格过堂免坐监 重返《巨声》无状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8:24
曹格
曹格

  上周五,曹格在香港过堂,引全港媒体注目。因醉酒殴打侧田而形象跌至谷底的曹格,幸得侧田原谅。两人不仅在颁奖典礼上公开和解,侧田也不在法律上追究求责任,故警方撤销对曹格的罪案检控,法官仅判曹格“守行为”十二个月,交1000港元保证金了事。曹格步出法庭时形容憔悴,称之前一晚没睡,还双手合什通过媒体向公众在此表达歉意。

  上周六,深圳卫视《超级巨声》总决赛在香港录制,曹格明显消瘦。刚经过官司的他,满脸疲态。在接受采访中,他一再表示要感谢家人、朋友及各方对他的帮助和照顾。曹格称自己与侧田其实早已和解,仍是好友。记者问到戒酒与否,曹格就回答得很真实:“我觉得喝酒不是问题,关键是要把握量。无论什么事情,过度了都不好。完全戒酒应该不会,也不可能,我也还会约侧田出来喝两杯,不过就不会像之前那样没有节制。酒后失态这种事情以后应该不会再发生。”

  虽然酒后殴人一事终以轻判了断,但明显可以看出曹格几个月来受此事影响之深。之前曹格主持《超级巨声》,场上表现明显好于时任女主持的刘美君。然而,受邀重返《超级巨声》,与TVB当家主持森美和新晋主持张继聪搭档,曹格就明显不在状态。TVB恪尽人事,一开场就让他独唱又与选手合唱,为他鼓气,但在节目开始的主持环节,曹格几次冷场,好在森美主持功力深厚,多次为他救场,有惊无险。不过,在将近4个小时的录制中,曹格的表现也逐步回暖,渐渐找回之前的感觉。

  据圈中好友透露,曹格对醉酒殴人一事也是相当懊悔。他曾经自嘲:“我本来就是一个农村小孩,去台湾发展学会抽烟喝酒,来香港发展又学会了打架……”语气中没有埋怨,倒是对自己相当不满。

  翻查娱乐圈历史,许多现在大红大紫的超级巨星其实都曾有过不堪的往事。曹格经此一劫,或能对其日后的行为有更大的鞭策作用。愿这位能写、能唱、能主持的金曲歌王吸取教训,创出更大一番天地。

  深圳卫视将于2月7日中午12:26分播出该集《超级巨声》总决赛,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