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时隔5年出新专辑 曾以谭咏麟为目标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29日08:53
张学友首次在记者会上唱歌
张学友首次在记者会上唱歌

  已有5年未出唱片的“歌神”张学友终于在今日推出全新粤语大碟《Private Corner(私人角落)》,昨日下午,他在香港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新专辑亚洲记者会,邀全球华人媒体共同见证新专辑的诞生。同公司旗下的歌手,以及被公认为“歌神”接班人的陈奕迅也都送来花篮,以表祝福。问及谁是他是心目中的接班人,张学友表示:“没有哪个歌手能接替哪个歌手。”他回忆说,“我刚出道的时候,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做到谭咏麟那样,向他的方向走,可是走到中间会发现自己根本就不是谭咏麟,我觉得还是要走自己的路,所以没有哪个歌手能接替哪个歌手,他们都是很独特的。”

  谈及新专辑,张学友称:“这是我最喜欢听的一张专辑,过去的专辑更贴近市场,所以始终还是有一点包袱的,而这一次就跟我自己的喜好比较接近……整张专辑听起来是舒服的,里面讲的东西都是天马行空的。”

  此外,张学友所在的环球唱片之前与香港TVB因版税问题翻脸,双方互相封杀的消息已被传得沸沸扬扬,不过昨天TVB高层乐易玲也出席了记者会。对于双方闹封杀,张学友说还是应该以和为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