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赴台挨冻拍MV 新专辑隐晦歌名追思肥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4日15:14
歌神拍MV
歌神拍MV

张学友 新曲《月巴女且》追思肥肥
张学友 新曲《月巴女且》追思肥肥

  “歌神”张学友前年因投资雷曼兄弟惨赔4亿元新台币,去年连接4部戏捞钱,如今更将复出歌坛,推出全新粤语专辑《Private Corner》(私人角落),他昨天低调赴台拍摄MV两天,展现亲民姿态、没有额外的饮食要求,开会时还跟着唱片公司同事一起吃便当,作风果然省。

  赴台2天拍MV 今离开

  张学友昨天中午低调赴台拍摄新歌“迷你”MV,他一抵达机场后,便直奔下榻饭店稍作停留、开会,接着马不停蹄前往内湖利达片厂拍摄MV,台北这两天低温来袭,不过张学友的精神抖擞,看来状况极佳,他预计花两天时间完成MV,今天傍晚便会快闪离台。

  张学友前年因金融风暴投资失利赔了4亿元,财产大幅缩水,他只好提早结束休息1年的计划,开始复工抢钱,以往1年只接1部电影的他,不仅点头接拍《72家租客》、《十月围城》、《全城热恋热辣辣》、《月满轩尼诗》,也大动作复出歌坛,推出全新粤语专辑。

  新曲追思“肥姐”

  新专辑里〈月巴女且〉的歌名乍见一头雾水,但将4字“合体”,竟是“肥姐”!原来是他追思“肥肥”沈殿霞的作品,整曲充满百老汇> 乐风,盼大家永远记得肥肥带来的欢乐。

  重情义的歌神藉歌传达对朋友怀念,这不是第一次,6年前,他也曾以〈给朋友〉一曲赠已故好友梅艳芳

  他以女儿和家庭为重,据悉,他昨陪女儿吃完早餐才出发赴台,今晚要赶回香港陪女儿吃晚餐,在有限时间内要拍完两支MV,行程紧凑,所以昨天下午3点半,一头钻进内湖片厂拍摄新歌〈迷你〉MV。

  去年他连拍3部电影,抽空筹备粤语专辑,由于久未发片,力求完美,先前录完9首新歌,试听会议后,删掉6首,重新收歌,他自嘲“我的专辑要过我这一关永远是最难的。”

  尚无计划发行国语专辑

  据了解,张学友暌违6年没有发片,因此对于这张作品相当重视,所有细节要求尽善尽美,其实这张专辑早在去年6月便已制作完成,但他重听一遍时,认为其中6首歌未符合他的要求,决定重新收歌、配唱,加上又得送到美国混音、德国印刷,不仅花了双倍的时间成本,所有制作费也超支了1倍。至于国内歌迷关心的国语专辑,唱片公司则表示目前尚未有发行的计划。

  张学友昨晚拍摄到8点半收工,由工作人员撑伞护送坐上保母车返饭店休息,问他去年投资失利是否影响心情?他说:“还好、还好,投资难免有风险。”并表示会抽空找好友“哈林”庾澄庆叙旧吃饭。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